[XML-SIG] 企业上网,每年只需188元

市场商情信息网 bre392@alibaba.com
Wed, 9 Jan 2002 12:45:23

您好

   您的企业有自己的网站?有自己域名下的邮件吗?中国加入WTO,
快建立自己的网站,有了自己的网站就多份商机,就增强了竞争力。
   我们是专业的网站建设提供单位,有独立的DNS(域名解析服务器)
并在Internic正式登记注册,能解析国际和国内所有后缀的域名。我
有独立的电子邮件服务器、数据库服务器、虚拟主机存放服务器和备
份服务器,并有一批长期从事网站管理、维护的专业人员,提供24小
时在线服务。我们从1995年就开始注册并提供国际顶级域名的服务,
我们目前已经有 国家防火建材监督检验中心 中国内燃机网 中国皮
毛交易网 等大型网站存放在我们的服务器上。
   欢迎与我们合作建立您自己的网站。如果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网站
也可以随时转移到我们的服务器上来。凡是在我处建立网站的客户
我们都将该网站免费登录到 新浪、中华网、网易、搜狐、www.21onl
ine.net的搜索引擎里。并将免费为您的网站在www.21online.net搜索
引擎里将搜索结果排名在前20位,时间为一年,在经贸信息网的首页
上的 商业网站推荐 里做免费链接。这将提高您的网站的访问量。
    我们的网站还提供免费的外商求购信息、招标、法规、项目合作、
技术转让、国内供求等信息,你也可以免费发布自己的信息。

  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或来信索取相关资料

电话、010-63272965 010-63272955
传真、010-63272964
联系人、郑华 孙振华
邮件、web@bre392.com.cn
http://www.bre392.com.cn

使用极星邮件群发,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,直达对方邮箱,速度绝对一流!
下载网址:http://love2net.51.net/,更多免费的超酷软件等你来下……

INFORMATION
This message has been sent using a trial-run version
of the TSmtpRelayServer Delphi Compon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