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用urllib post消息的问题。

liangxuliang79 at gmail.com liangxuliang79 at gmail.com
Wed Sep 5 08:03:33 EDT 2007

想从www.mmmppp333.com下载本书,http://ishare.iask.sina.com.cn/cgi-bin/
fileid.cgi?fileid=844050
但是我post fileid=844050过去后,

当你post东西过去后,fileid=844050,然后server会回复回来header,header中的local还是location忘记
了,中的信息是一个指向另外的链接,这个链接就是mp3的实际地址,但是我试了几次,local中的信息不是mp3的地址,还是我刚刚发的地址,不知道
为什么。也不知道我哪里出错了。

而且我跟了一下python中urllib的信息,urllib已经又按照协议重新获取了local中的信息了,因为local中的不是mp3的实际地
址,我才不能下载mp3.。

我post的地址是/download.php, post的内容是fileid=844050,只要看一下网页的源文件就可以看到。不过不知道为什么
会失败。郁闷。谁是搞web开发的,指点我一下啊。